250sl保养一次多少钱(250sr保养一次多少钱)

还在担心自己的川崎被偷吗?还在因为新车迟迟未到而感到焦虑吗?或是因为不知道如何保养川崎而焦头烂额吗?

没有关系!

抱紧小编,进入本期的崎思妙谈

解决你甜蜜的小烦恼

Q:川崎Z1000用摩特7100还是300V,坐高怎么改底一点。

A : 你好,这两款都是非常不错的全合成机油,区别就是7100是单酯类300V是多酯类。7100适合操作比较温和的日常驾驶, 300V则在高转速区域有比较良好表现,比如说类似赛道这种比较激烈的驾驶,但是相对300V的衰退也会比较快,所以应该看平时自己的操作习惯和驾驶风格来选择适合的机油种类。关于降低坐高的问题,目前有DMV的改件可以选择,能降低4厘米左右,您可以搜索一下相应的改装件。

Q:Ninja250,后胎换160对安全性有影响吗?

A : 不建议更换160宽度的轮胎,会造成起步无力,极速的降低和计速器的错乱,过宽的后轮还有可能会碰触后平叉,造成安全隐患。

Q:ninja400会引进国内吧?大概什么时间什么价位呢?

A:听说坚持关注本微信,总会有奇迹发生哟~

Q:开川崎会不会很容易被偷?

A:你停在我家里就不会被偷嘿嘿

Q:川崎有没有15万以下的中量级跑车

A : 你好,其实这个价位可以考虑一下川崎的Z900, 而且它是准公升,既有中量级跑车的动力和操控,价格也相对亲民,长途或者市区穿行也不像跑车那么累。

Q:小编,川崎的车,一般是多少公里保养周期了?

A : 首保是1000公里,然后根据车型不同,后续保养的里程也不同。

Q:川崎君你好,我是ninja250sl 车辆在三档转速不足时车体震动比较大,其他档位就不会有这种情况,请问这是属于故障吗?

A : 你好,因为单缸发动机的特性,当转速和档位不相匹配的时候会引发发动机的喘振,这时候及时降档就行。

本期的崎思妙谈就全部结束了

如果你还有任何关于川崎的疑惑

欢迎来川崎摩托Kawasaki的后台给我们留言

我们时刻准备着

老铁们,我们下期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