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尾翼多少钱(路虎揽胜尾翼价格)

今天的改装主角是一部路虎卫士,改装项目包括:氛围灯+亮黑备胎罩+亮黑尾翼。

1. 原车升级前


路虎卫士不改不如推下海~我们改过得卫士太多了,这次这台卫士过来升级的是氛围灯还有外观的亮黑备胎罩和亮黑尾翼。黑色不耐脏,但是黑色元素添加上确实好看~




2. 升级配件


氛围灯顾名思义就是营造气氛的一种装饰灯。常接触到的例如客厅装修的灯带,用不同的颜色会让人有温暖、放松、舒适的感觉。“灯红酒绿、流光溢彩”这些词语都是对这种营造气氛的灯光效果的最好诠释。车内氛围灯也就是在车内营造气氛的灯光装饰,颜色可以根据喜好任意挑选。




3. 完成效果


虽然路虎的车内氛围灯没有像奔驰车那样效果强,但是提升车内氛围还是很不错的。升级后的亮黑备胎罩和亮黑尾翼给整车颜值加分。外观经典夺目,彰显非凡气度。棱角分明的硬气轮廓将个性基因展露无遗。内外兼修,方能彰显卫士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