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菲亚特房车多少钱(菲亚特房车价格是多少)

Hello,大家好~

说起A型房车,您有怎样的印象呢?体型很大?前悬很短?宽敞的生活区空间?其实这些都是A型房车所独有的特点,不过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A型房车,除了上述我们比较熟悉的特点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不同。

而这个最大的不同就是这辆车并不是一辆简单的双轴车辆,车后轮采用的是双轴结构,结合前轴一共是三轴,这样就可以为整辆车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尤其是在高速路上更能凸显出来。

整辆车的长度达到了8米,为8.19米,宽度则是2.34米,高度为3米,宽和高上并没有太过不同,但是长达8米多的车身还是为内部保障了一个足够宽敞的空间。

由于较为短小的前悬,所以整车的前挡风窗户也比较宽大,这样也能获得一个很好的观察视野,另外这款车只具有主驾舱门和车厢乘客门,而且门都设计的比较宽大,这样上下车也比较方便。

而在车厢右侧的尾部,还带有一个超大尺寸的行李舱,舱门也足够大,这样也方便存放和拿取行李。

动力方面,这款房车搭载了一台2.3T的柴油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采用两驱系统,全新的9AT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不小的提升,整车的最大功率为180ps。

车厢最前方为全车的会客区域,对坐沙发和一张大尺寸的升降餐桌,另外主副驾驶座椅也可以向后旋转,这样就可以容纳更多的人在这里就餐小聚。

在顶部还隐藏了一张升降的双人床,也能为两个人提供睡觉休息的地方,另外两侧则提供了大量的储物吊柜,可以存放日常的物品,以提升整体的储物能力。

厨房区并不是常见的位于乘客门后方,而是在与乘客门相对的地方,带有基础的水槽和燃气灶,而在靠近乘客门的地方是厨用电器区域,集烤箱和双开门冰箱于一体,在侧面还提供了翻折的小鞋柜以及上车扶手。

在通往休息区的过道两侧分别是淋浴间和卫生间,淋浴间内提供了独立的花洒,而右侧则是带有洗手台盆、马桶和梳妆镜的卫生间,这样日常使用起来更加灵活方便。

最后就是位于车厢尾部的休息区了,得益于整车8米多的长度,休息区的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采用了一左一右两张单人床的布局设计,另外中间还可以拓展使两张单人床相互结合变成一张双人床,顶部也提供了多个大型的储物吊柜,足以存放平常的换洗衣物。

以上则是这款三轴设计的菲亚特A型房车,虽然没有具体的报价,但是结合我们以往介绍的同类车型,预估价格大概会在1800-2000万日元之间,也就是人民币98-110万之间,不知道您对于这款车有着怎样独特的看法和见解呢?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和我们分享,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内外房车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