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排气量一公里多少钱(24排气量每公里多少钱)



在我国飞速发展的经济当中,货物运输起了很大的作用,其中轮式运输占到运输总量的60%。正因为这一块的市场比较大,所以有好多的个体户都加入到这个行业当中来。其中4米2的货车在卡车占比当中比较大,那么4米2的货车有什么优势呢?今天我帮大家分析一下。

1、成本低

相对于其他的车辆来说,4米2的货车相比来说比较便宜,特别是轻卡。4米2的货车9万块钱就可以上路,厢式货车因为要增加厢体,所以来要多增加1万多块钱,这种费用一般的家庭都能接受得了。

4米2的货车油耗一般的在10~12个左右,也就是说1公里大约在8毛钱左右,跟很多小轿车油耗价钱类似。

4米2的货车拉货物的实用性比较强,按照国家规定,两轴后四轮的总质量不超过10吨都可以上高速。两轴后两轮的总质量不超过7吨都可以上高速。

2、高速收费低,蓝牌车跟小车收费差不多

4米2的蓝牌货车如果不超吨的情况下上高速,按照国家规定属于一类车,他的收费标准跟小车差不多,大约在5毛钱左右1公里,这样的收费标准与黄牌车辆同等的车比收费标准降低了一半。

3、箱体防雨雪

在下雨天或下雪天厢车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因为厢体它是可以遮风挡雨的,所以在货拉拉或是其他的拉货平台厢车用的频率比较高。

还有一种情况,有些货物不能见水或者是不能让太阳光直射,厢车的实用性就体现出来了,厢体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4、轻卡速度快

虽然说4米2的厢车它的油耗不高,但是它的运行速度确实比较快,比一般的货车运行速度都要高。一般的厢车马力都可以达到110马力,他的提速以及运输能力,动力都比较强劲。速度快可以在运输过程中占到很大的优势。

5、厢车装抛货不易超高

货车行驶在路上,最担心的就是交警查车,厢车的优势在于它的高度、宽度受厢体的限制,不存在超高、超宽的现象。如果是拉一些重量轻、体积比较大的、可以压缩的这种货物(比如棉花、气泡垫、纸箱等),用厢货对商家来说是非常非常乐意的,因为厢车的箱体可以往里面塞很多东西不担心他跑出来,也不担心左右摇晃,还不担心他出现超高超宽的现象,这样对商家来说也省了一笔违章的费用。

说了这些优势只是我们能看到的,还有我们没有看到的一些优势,比方说4米2的蓝牌厢车,C照就可以开,一般的驾驶员或者是刚考好驾照的人都行,在驾驶员这一块可以省掉一笔很大的费用,这也是4米2厢车的优势之一。

说了这么多,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我们要通过货车来赚取自己的生活开支,养家糊口,如果说每个月的开支比较大,赚不到钱那再有优势也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