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出租车牌照多少钱(邵阳市出租车价格)

从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和市交通运输局获悉

从1月24日0时至30日24时

也就是农历除夕至正月初六

市区出租车每车次加收人民币5元

加给一张5元的手撕发票

春节长假结束后恢复原价

“春节7天长假期间,乘坐巡游出租车,每车次需要多付款5元钱。”1月19日,记者从邵阳市交通运输局获得消息。

1月17日,邵阳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向市运管处下发通知,就市城区春节长假期间巡游出租车实行临时加价政策进行明确。

《通知》规定,春节长假期间(即春节法定长假开始当天零时起至假期结束日当天24时止),市城区巡游出租车(不含网约出租车)收费在市发改价调〔2018〕364号文件标准(即现有收费标准)基础上,每车次临时加价5元钱。春节长假过后,临时运价立即结束,市城区巡游出租车恢复原价。

通知还要求,巡游出租车在加收5元钱后,需给乘客一张5元的手撕发票;各出租车公司必须加强管理,各出租车必须打表收费,不得出现不打表收费、拒载、不给发票等违规经营行为。

【来源:邵阳快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