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面膜多少钱(车顶膜要多少钱)

前些日子,一个对广大男性同胞充满“恶意”的网络词组持续刷屏。对,就是“前男友面膜”。这个词组讲的是一些面膜能帮助女生在15分钟后让皮肤焕然一新,吹弹可破,有梦回18岁的快感,所以也叫气死前男友面膜(寓意让他知道老娘没你也过得好着呢)。

而作为男性同胞的葫芦侠看的下去吗?能不跳出来打抱不平吗?谁还不是一个精致的阳光男孩?今日,葫芦侠为你推荐三款“前女友靓车”!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万-26.98万元

这一代的别克系列造型整体都趋于运动化,更为年轻漂亮。从感性层来说,它保留了君威给人一贯留下的运动气质,而同时全新的设计风格又让也它紧跟潮流,变得更加有时尚感,更符合如今消费者的审美,简洁流畅的线条,低矮且流线的车身,相比老款更加漂亮。就像离开前女友的你,也可以变得更加潮流更具男人魅力,让她后悔去吧。

动力方面,汽油版的全新君威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全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作为一台B级车,这样的动力水准放在十几二十年前,没个100来万,想都别想。

沃尔沃XC40

预计2018年7月上市

对于那种年龄不大,又想与众不同,还想SUV的精致男孩来说葫芦侠强烈推荐沃尔沃XC40,这款紧凑型SUV相比竞争对手奥迪Q3、宝马X1和奔驰GLA来讲显得更具特色,熏黑处理的车灯和黑色材质的车顶更加凸显了精致感。紧凑的车身线条良好的兼顾了萌和小凶悍的双重性格。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在同级别竞品当中一定都是最扯眼球的一款小车。

从XC60和S90上传承下来的内饰风格虽然要简单不少,但是依然豪华感十足,每一个点都是干净、简约、实用的,视觉触觉效果均为上乘。在国内市场,先期进口的车型将搭载190马力的T4和245马力的T5发动机,并全部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动力充沛外表小凶悍的它足以重新撩拨众多小女生心弦,开上它勾搭去吧。

奥迪TT

指导价:65.88万-69.88万元

现款奥迪TT少了很多娇小可爱的元素,多了些许锐利的线条组成犀利的设计。要知道,上一代奥迪TT可是空姐最喜欢车型哦。既然要叫“前女友靓车”那么一定就要给前女友来一记重击。看似人畜无害的奥迪TT设计酷炫,科技十足,回头率更不用担心,把妹撩汉通通在行,满足你性别不同的需求。

奥迪TT在动力上采用2.0T高低功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前驱或quattro全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前驱)/5.3秒(四驱)。当然如果你看那坐在野马Mustang上的前女友现男友特别不顺眼,葫芦侠还为你推荐TTS,4.7秒的0-100km/h加速足以轻松让他吃灰。

写完三款靓车终于让葫芦侠吐了一口“恶气”。不说了,我去找民政局领女朋友了,有组队一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