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308进口多少钱(东风标致308价格多少)

首台进口308国内进店!综合输出超300匹,东风标致的底牌

最近几年对于法系汽车品牌来说是有点危险的,市场占有率节节败退,甚至有点边缘化了。还好去年东风雪铁龙顶住压力亮出了一张底牌,这张底牌就是全新雪铁龙凡尔赛C5X,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带来不少改变,无论是外观设计感还是动力配置,都挑不出什么毛病,关键作为一款B级车型,定价也相当亲民,所以凡尔赛C5X迅速走红,现在已经稳住了东风雪铁龙的销量基本盘。而对于东风标致来说,今年显然也需要准备亮出底牌了,除了有全新内部代号P54跨界运动SUV,大概率也会引进全新标致308。


其实在春节之前,东风标致就申报了新一代308外观专利图,也就意味着这款小钢炮车型会引入国内生产。不过暂时还没有看到国产测试车型的消息,比较有意思的是最近东风标致率先引进了一批进口版本308,首台车型在国内东风标致4S店率先展示,预计也是作为全新308国产化的样板车来研究。

从实车来看,这就是原汁原味新一代标致308该有的样子,车头前脸已经换装了全新车标logo,并非原来的站立小狮子车标,而是新版本盾牌标志。车头两侧带有小獠牙装饰的日行灯很有侵略性,内部则是矩阵晶钻大灯。

个人觉得新一代标致308的设计比第8代高尔夫更成功,不得不佩服法系车在设计方面灵感更多,从侧面看同样是小钢炮身材,但是尺寸类似的情况下明显比高尔夫更运动,无论是腰线还是轮毂线条都非常立体。尾部和车头灯光遥相呼应,同样采用了矩阵灯光,这样的灵感来自于狮子爪。

对比德系日系同级车型的内饰,全新标致308绝对称得上标杆级别,根本不是那种无聊的传统风格,而是来自幻影战斗机驾驶座舱的灵感,环绕式中控台面每一个细节都是戏。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导航大屏短时间之内不会落伍,新设计的电子档杆和多边形运动两幅方向盘也很个性。

这次我们见到的第1台进口版本全新标致308属于欧洲最顶配,搭载的是1.6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关键还有电机辅助,这两套动力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超过300匹马力,属于彻头彻尾的高性能小钢炮。既然东风标致选择这款车率先引进展示,我们也可以推断将来国产化之后会采用1.6T混动系统,如果保留这样的配置原封不动,那么在性能方面绝对很有吸引力。

可以感受到全新标致308实力不俗,称的上是东风标致的底牌,如果量产之后定一个有吸引力的价位,想必全新标致308能够吸引到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尤其90后和00后崛起消费群体对这种高能性能小钢炮颇有期待。

问题来了,你觉得标致308适合国内市场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车迷一起讨论!花一秒点关注,交一生好朋友!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写文不易,期待看官们一键三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