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630多少钱(amg630报价)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新款梅赛德斯-AMGG 63正式上市,售价为245.80万元。新车相比于老款车型,价格上涨22.92万元。新车的外观及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预计会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奔驰G级方正的车身造型,但其标配了AMG专属套件,包括梯形中网+直瀑格栅的进气格栅等造型,使车辆的前脸更具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AMG G 63延续了现款车型双12.3英寸的联屏设计,COMAND互联交互系统的面板也保持了AMG车型一贯的风格,悬架、排气管可以直接进行单独设定。

此外,新款AMG G 63新增22英寸AMG交叉轮辐锻造轮圈,并提供AMG夜色组件豪华版和AMG夜色组件哑光版选装方案,针对保险杠、轮眉、轮圈等进行黑化处理,选装价格分别为7.5万元和6.4万元。

动力部分,AMG G 63车型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430kW(585PS),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4MATIC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