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有什么东西便宜吗(华强北的东西便宜吗)


“华强北,居然开始卖零食了”


华强北藏了个“零食天堂”

整整两层楼,几十家店铺

进口零食、网红零食...这里统统都有

关键价格还超级便宜




一说起华强北,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就是电子产品。但你肯定想不到,华强北竟然开始卖零食了?



看看这琳琅满目的零食,这哪里还是我们印象中的“电子世界”华强北,这分明就是「零食天堂」啊~




华强北卖零食的商场不止一处,这次于怀带大家打卡的是:「紫荆城·食品交易中心」。



紫荆城,作为华强北知名老商场之一,现在转型成全球零食交易市场。



虽然开业才几个月,但因为零食种类多到眼花,且价格便宜,被称为深圳的“零食天堂”。不仅福田、南山的小伙伴会来扫货,不少人甚至从宝安、龙华等地专程赶来买买买。




紫荆城的零食种类非常多,各国零食、网红零食......你想要的,在这里基本都能找得到。



- 人气零食 -


紫荆城随处可见很多人气零食,像灵儿小姐姐爱吃的星星饼干、于怀我爱吃的蔬菜饼干、还有榴莲干等等。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这款超大大大大瓶的爆米花,看到的时候我们都惊呆了。但据店家说,这款爆米花很受欢迎,是聚会唱K的“必备零食”。



不仅有超大号的爆米花,我们爱吃的麦丽素也直接按桶卖,俄罗斯紫皮糖也是超大一包。



饮料的品种也很多,汽水、果汁、茶饮......应有尽有,而且这些饮品的颜值都超高~



- 创意零食 -


在紫荆城,你还能看到很多特别有创意的零食。比如这个“洋娃娃”,你以为卖的是娃娃?错!它底层其实还藏着糖果,所以这卖的是糖果。



再看看这个“平底锅”,它其实是爆米花。而且是可以直接在火上烤加热的那种。



还有这些外形是“汉堡包”的便当盒,里面卖的其实是软糖。



- 童年零食 -


紫禁城里还能找到一些“童年零食”,最经典的就是辣条啦~还有辣条丝、辣条丁、辣条块......有没有满满的童年回忆?



除了辣条,小时候我们最爱吃的就是糖果啦。像这种“汉堡包软糖”,于怀小时候就超爱吃。



还有被做成各种可爱卡通形象的“棒棒软糖”,因为长得实在是太可爱了,每次吃完都有点罪恶感。



- 年货 -


快过年了,想买年货的朋友,来紫荆城置办年货,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坚果、巧克力、糖果、饼干......



不仅种类丰富,而且包装精美,关键是再也不用为买什么而发愁了。




因为是走量,紫荆城零食的价格更是低到令人咂舌,基本都是批发价。不仅如此,每家店还会有特价商品,不会砍价的小伙伴也能买到低价零食。



很多年货,也有做活动。而且偷偷告诉你:多买,还可以跟老板再砍价。



除了零食,紫荆城还有卖日常生活用品、酒、海鲜干货......所以现场有不少人来这里一站式囤货。




紫荆城·食品交易中心



门票

营业时间

13:00起营业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振新路25号


交通指引

地铁 > 2/7号线“华强北”站B出口,步行8分钟

公交 > “海外装饰大厦1”站,步行约900米


TIPS

1.同一种零食每家价格不同,建议多对比几家

2.大部分店家支持一件起售,购买前可再咨询下

3.食品类商品,购买前一定要注意查看保质期

4.零食真假需自辨,建议带上识货的朋友


▋定格深圳原创文章,所有图片均为实拍,转载请联系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