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什么是麦克风(麦克风是不是)

还记得年少轻狂不懂世事吗

以为自己能够勇敢逐梦,唱响命运

信心满满地买了麦克风,准备先从声播做起

(别问我为什么做声播,不是主播,毕竟我不会承认自己不漂酿的)

我以为我的天籁之声总会像金子一样被发现

直到我从监听耳机里听到自己的歌声

绝不承认这就是自己的歌声

不是号称网红主播直播首选的麦克风吗?

不是说唱歌无杂音吗?

不是说我离主播只差一个麦克风吗?

are you kidding me?

好吧,绝对不会承认是因为自己跑调的缘故

那些年麦克风造成的错觉一:以为有了麦克风就能成为主播

主播是需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和技术才能上岗的,上岗后工作时间的极大不规律造成主播无法按时休息和吃饭那是常事。 网络主播看似不需要什么技能,但其实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职业 。麦克风设备只是主播的第一步而已。

那些年麦克风造成的错觉二:以为麦克风能让唱歌变好听

首先明确一点,麦克风只是真实记录声音的工具,不具有修饰声音功能,这是不同于音响和声卡的最大区别,所有不真实记录声音的元素都叫做失真,但是有些时候完全真实的记录并不是人们想要的声音,也不一定好听。一些失真反而会有很好的润色效果。

那些年麦克风造成的错觉三:以为买个麦克风就有了私人调音师

很多人以为买了个麦克风就能一直找麦克风品牌的售后技术调试一直调试,但是,拜托好好想想,如果每个人都是这个想法,那售后技术得多少人才能满足全国各地的消费群体啊,身边的调音师很多在做技术调试后都转行了,说能把人膈应疯的,老多奇葩客户。虽说客户就是上帝,但当你有太多上帝的时候也会疯,哈哈哈哈。

好啦,还是正经的从麦克风里找准自己的跑调,然后修正音准,相信不出时日,咱也能像金子一样发光,飞黄腾达,哈哈哈哈哈哈(白日梦不犯法,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