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猎豹cs9多少钱(猎豹CS9多少钱)

在2018年中国车市开始步入寒冬,在2019年整体销量依旧走低,而6月份的销量的上升不过是对市场的透支,7月和8月份出现了反噬,销量再次迎来新低,在如此悲观的背景下,SUV车型热度也冷了下来,市场的需求不多了,而众多的车型难以售出,加上竞争比较大,很多车企和经销商过的都很痛苦,想要赢得市场,只能走偏门,抓准消费者的喜好,一些知名的企业日子都不好过,那些不知名的就更难过了。

相比长城、吉利等车企,猎豹的知名度就低了很多,别看它和捷豹只有一字之差,车的定位差距却非常大,一个走的是高端市场,一个走的是低端市场,猎豹从1984年就开始造车,所以有着近百年的历史,虽然发展并不顺利,期间经过几次重组,但是品牌依旧存活下来,近期家族发布了一款特别款的车型,猎豹CS9 70周年纪念版,新车的售价为12.68万,走的还是性价比路线,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这并非一个系列,而仅仅是一款新增的车型而已。那到底有哪些看点?现在来看看:

一般周年纪念版车型在设计和内饰上并不会有太大的改动,猎豹也一样,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这样也方便和普通车型区分开来,整体看来,新车的外观设计走的还是时尚路线,前脸看起来较为精致,有着黑色的梯形格栅,和两侧大灯很好地连接起来,底部是贯穿造型的大嘴,有着银色饰条的修饰,看起来大气运动,另外猎豹CS9全系是卤素灯光的,而这款纪念版采用了LED灯源。

侧面设计比较立体,整体看起来较为运动,腰线凌厉突出,在门把手上方,从前大灯一直把尾灯连接起来,衬托出较为修长的车身,车柱也采用了黑色处理,顶部还有银色的行李架,撞色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好,底部黑色的轮眉加上多幅式轮毂动感营造地非常好,而且轮毂的尺寸达到了18英寸,整车的参数为4315/1840/1650mm,轴距2600mm,从数据上看表现中规中矩。

内饰部分,新车走的还是性价比路线,整体的配备非常丰富,而且还采用了撞色设计,营造出较为活泼的氛围,平底的方向盘,上方集成了不少功能,传统的仪表,加上大尺寸液晶屏,豪华型营造的很好,底部飞机档把也提升了时尚感,中控台上方加入了不少线条修饰,营造出较为强烈的层次感,整体设计上时尚活泼。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1.5T发动机,参数表现为150ps和210Nm,匹配的是CVT,总体来说相比上一代车型动力有所提升。

最近,某自媒体网报四家自媒体年底破产,当然猎豹出来辟谣破产消息,但豆哥认为,这并不是空穴来风,而再看看猎豹的产品竞争力依然不强,内饰和动力都没办法和同级来相比,外观还是表现不错的,当然这CS9售价高达12.68万,其实真的没有很强的市场优势,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