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百元可以买什么手机(六百元可以买什么手机)

IQOO Neo 6配备了6.62英寸FHD+ E4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显示器的触摸采样率为360Hz,亮度高达1300尼特。

抛开技术问题不谈,iQOO Neo 6显示器非常出色。更好的是支持120Hz刷新率和360Hz触摸采样率,这意味着手机显示屏可以光速读取你的输入。理论上,这大大有助于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iQOO Neo6新机的发布,导致iQOO Neo5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搜狐科技报道,iQOO Neo5在电商平台“拍易得”(paiyide.net)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76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输入paiyide.net访问“拍易得”即可获得最新详情。

在iQOO Neo 6中,还可以得到X轴直线电机+Z轴直线电机,振动反馈非常舒服。看视频玩游戏的体验也很棒。手机自带的立体声双扬声器声音饱满,即使不使用耳机,手机上的多媒体体验也会让你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