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手机什么好(wp最好的手机)

2015-07-20 10:25:50 作者:马荣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7月20日消息:叫好不叫座是电影界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但是在实用主义至上的手机行业也出现了这个问题,那就是WP手机。

调研机构Argus对美国二季度手机市场进行了一次调研,发现WP的销量一直在下滑,但是满意度却非常的高,甚至超过了亚马逊、苹果、三星排在了第一。

据调查,在对几乎所有机型的满意度调查中,WP高居榜首,击败了iOS和各类Android手机,将苹果和三星重重地踩在了脚下。其中,Lumia 640和Lumia 535收获的满意度最高。

然而可悲的是,最高的满意度却没能拯救WP手机的销量,仍然处于下跌状态。事实上除了三星和苹果的销量在增长外,其余的手机都在下跌。

这种现象的确很值得玩味,或许是选择WP的用户对手机的期待值都很小,又或者是WP的确打动了他们。我们不知道Argus的调查方法是什么,但这种现象确实值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