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德平台是什么(三德福是怎样的平台)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王静雯)为落实国家关于加快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战略部署,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以重点项目为牵引加快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经广泛征集、严格筛选、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程序,《湖南省“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名单(2021年)》于3月30日发布。

三德科技“基于高能耗企业燃料精细化管控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入选,成为湖南省“数字新基建”工业互联网领域标志性项目之一。

三德科技(股票代码:300515.SZ)位于国家级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从事仪器及自动化/无人化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实施及运维,为煤炭、固危废、水泥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产品与服务。

三德科技聚焦细分市场,以仪器及自动化/无人化系统的专业、引领能力,成就客户。

本项目适用于电厂、冶金、化工、建材等大型耗能单位开展能源工业设备互联,组建智慧能源网络化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下游客户实现燃料管理中采、制、化等关键业务环节设备和数据的自动化、网络化、信息化、可视化和集中管控,达到控制企业用能成本,节约优化能源利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