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恒温恒湿试验箱(维修恒温恒湿试验箱专业生产厂)

当我们使用恒温恒湿箱时,可能会出现一系列问题。康恒公司生产恒温恒湿箱已有20多年的历史,该品牌已在海外引起反响。以下是康恒分享的一些故障解决方法。

1、当温湿度控制器显示温度异常时,检查控制面板上的超温保护器是否设置为150℃;检查机房内循环电机是否损坏、不运转;检查温度部分的固态继电器是否烧坏或短路:如果加热器未烧坏,请使用三通表的交流电压档,将电压档转到600伏,将红色和黑色棒放在固态继电器交流的两侧,标记有线号t,并将温度部分的温度设定值设置为0℃。此时,温度部分固态继电器指示灯不亮,如果测得的电压值不变且保持在10V以下,则表示固态继电器烧坏并呈现短路状态

2、如果没有,请将面板超温保护器转到150℃或工作温度+30℃的位置;通知厂家客服维修部更换循环电机;更换温度部件的固态继电器(标有行号T的固态继电器)

康恒牌恒温恒湿箱


3、当温湿度控制器显示湿度异常时,检查控制室内的水下和超温保护器是否设置在150℃;检查机房内管路是否过脏,导致水流不畅;请检查上水箱是否有水。如果没有水,检查下水箱是否有水;请检查湿度部分的固态继电器是否烧坏或短路:如果加热器没有烧坏,请使用三通表的交流电压档,将电压档转到600伏,将红色和黑色棒放在固态继电器交流的两侧,并标有线号h,并将湿度部分的湿度设定值设置为0%,此时,湿度部分的固态继电器指示灯不亮。如果测得的电压值没有变化且保持在10V以下,则表示固态继电器烧坏并呈现短路状态。或先将湿度部分设置为0%,然后检查机房加湿桶内的水是否沸腾

4、如果没有,请将水下超温保护器转到150℃位置;请先关闭机后主电源,然后打开加湿桶下的排水阀,使其与管路平行。当水箱内的水排干后,用扳手打开加湿桶,清除长时间潮湿产生的水垢,然后拔出硅胶管路,在水中擦洗,待设备完成后,维修后按相反方向重新安装,关闭加湿桶下方的排水阀至与管道垂直的位置,然后打开机器后面的主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