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卡是什么(标准卡是什么卡)

如果说现代人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东西是什么,毫无疑问是手机。闲着的时候刷刷手机视频,忙起来的时候也要用手机沟通交流。但想要使手机发挥作用,不可或缺的就是流量,提供流量的主要有纯流量卡和正常卡两种,那这两种卡有何区别呢,下边一起来看看吧。

一、功能上的区别,这个可能都已经了解,一句话就是物联卡只能上网,手机卡除了上网还可以打电话,发信息。

二、实名上的区别,手机卡是卖给个人的,需要个人实名认证,甚至目前三大运营商都已经要求人脸识别的;而企业物联卡则不需要个人实名认证。

三、套餐资费上的区别,这是最重要的一点,在这里要多说几句,物联卡和手机卡套餐上有啥不同呢,举个关键的就是,目前手机卡流量资费大概在59元/20G,而且不管是哪种流量卡,流量最多为40G超过就会就限速,甚至停用,而物联卡是通过流量来收费的,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订购套餐,100G、200G随意订购,在范围内并不会限速。

四、购买渠道上的区别,手机卡只能通过运营商购买,但是物联卡则可以通过代理商和运营商两种渠道购买,提醒大家,物联网卡一般不针对普通消费者开放,而是以实名方式批量销售给企业用户。

看完上文之后,大家应该充分明白了纯流量卡和正常手机号码卡的区别。纯流量卡虽然优点多多,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切实来考虑,不要冲着便宜就买了纯流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