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ktv用什么电视机(家庭电视ktv需要哪些设备)

去年11月5日,“6000多首经典歌曲火速从KTV下架”的新闻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一刹那评论区崩溃瓦解,“KTV里没有喜欢的歌了谁还去啊”、“金曲没了,还不如在家K歌了”

反而近几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视行业的形态飞速发展,虽然现在大家看电视的时间少了,但是对电视购买的需求并没有下降太多,毕竟客厅不摆个电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根据2019年电视行业的销售数据显示,如今的小米在2018年Q4和2019年Q1连续两个季度销量中国第一,在线上市场,小米电视的表现更是堪称统治级。中怡康数据显示,2019年Q1,中国电视包揽7个尺寸段市场份额第一。

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很多用户可能家中不止一台电视机,难道我们摆在家里只是为了看电视吗?

家庭KTV新概念

【小米】携手【纯麦智能无线麦克】真正地实现了所谓的 “家庭KTV”新概念,就是让用户可以在家中,只需要一支纯麦麦克风,一台小米4系列电视,麦克风自带的超强【混响】功能可以与KTV相媲美,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娱乐方式,让更多的用户充分体验到足不出户,尽情嗨唱的愉悦感。

海量应用任您选

您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K歌软件,还有丰富的适合儿童教学软件,让宝贝从小培养兴趣爱好。

带小朋友去KTV,担心环境不好,纯麦智能无线麦克风搭配小米电视,客厅秒变KTV,让宝贝在舒适的环境中尽情欢唱。

支持小爱同学语音助理

此款麦克风还支持小爱同学智能语音功能,搜电影,查天气,定闹钟,搜歌曲,都成为一句话的事儿。

【纯麦智能无线麦克风】目前小米有品火爆销售中,价格实惠,2支只要299元。

去一次KTV的钱,一顿饭钱,几盒烟的钱,如果按照年来算的话,平均每天不到9毛钱的投入,就能让你和您的家人收获到无限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