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备用密码是什么(三星的备用密码是什么)

1、确定手机是否绑定了三星账户,若绑定了三星账户手机同时开启数据的情况下,手机绑定过三星账户,登陆三星官网-远程控制网页,使用三星账户登陆后,有屏幕解锁选项,通过此功能解锁。通过此方式操作后将会把之前设置的锁屏方式,直接更改为默认的滑动解锁方式

2、若没有绑定三星账户,或者手机型号不支持远程控制功能。建议携带购机的三包凭证将手机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务中心进行安全解锁。

码忘记了,就只能选择硬重启或者刷机了。

较为简单点的就是硬重启,意思是恢复出厂设置即可:

1、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音量上】、【HOME键】、【电源键】,等待屏幕亮起后即可放开,进入Recovery模式。

2、进入recovery模式后,会出现英文选择界面,选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确定-再选取中间一行YES--DELETE;确定。

3、再选取Wipe Cache Partition确定一次。

4、最后选择第一项reboot system now 重启手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