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cls320奔驰多少钱(cls320奔驰多少钱报价)

[XCAR 2017广州车展 原创]

2017年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奔驰CLS320 逸彩版正式亮相。新车是根据普通版奔驰CLS打造而来,并加入了诸多特别版车型独有的元素。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奔驰CLS 320 逸彩版正式亮相;

新车是根据普通版奔驰CLS打造而来,并加入了诸多特别版车型独有的元素。

新车是根据普通版奔驰CLS打造而来,整体延续普通版车型所设计。此外,奔驰CLS 320 逸彩版选用了单幅闪钻散热前进气格栅以及19英寸大尺寸轮圈,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战斗气息浓郁。

配置方面,奔驰CLS 320 逸彩版全系标配带有3组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记忆组件、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车内氛围照明系统以及Harman Kardon “Logic 7”环绕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CLS 320 逸彩版将搭载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峰值扭矩400Nm。

编辑点评:对CLS级来说,优雅的车身线条是其有力武器之一,凭借这些唯美的线条为其博得一定对市场份额。并且奔驰似乎也不想在中期小改款当中对其进行修改。新车更多是集中在配置和车内用料、颜色方面的升级。

添加“爱卡汽车”微信公众号,每天获取汽车圈儿一手最新资讯!

myxcar

↑↑↑(长按上方可复制至微信添加朋友并关注)我们每天都会推送最新车事、新车资讯,快来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