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6保险买了多少钱(h6新车保险多少钱)

在国产SUV里面,哈弗H6是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蝉联销售榜单的第一名。在车市寒冬的时候,也不见这款车不好卖,可见它是一款很成功的国产车。在买车的时候,老司机都不建议去买那种很小众的车,因为保养维护起来会比较麻烦,跟着多数人的节奏总归是没错的。

有位车主就是看到哈弗H6卖的很好,也入手了一辆,并且把他一年的用车费用账单罗列出来,写出了多少车主的心声?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只是具体有多难,不少人都没有仔细的计算过,这位哈弗H6的车主把清单罗列出来,才知道一辆十万出头的汽车,一年原来要花这么多钱。

他购买的是哈弗H6两驱运动版车型,落地价12万的样子。买完车肯定要买保险,把必买的保险加起来,一年的保险费用是三千出头,只不过因为第一年出了一点事故,走了保险,第二年的保费就没有优惠,依旧是三千出头。

其次就是油费的开支,哈弗H6怎么说也是SUV,它的油耗要比轿车高一些。在城市开车,只要是在很堵车的情况下,油耗能达到10L,平常的市区油耗就是9L左右,相对来说还是有点耗油,一年仅油费的开支就是7200多块钱。还有一年的保养800多,停车的费用4000元,罚款200元,平常出去玩走高速给过路费控制在500元左右,这一年算下来,在车上的开销平均一个月就是1300多块钱。

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不愿意买车了,就是觉得买完车自己更累了。如果自己的预算真心不高,即使哈弗H6很受欢迎,也要看着自己的经济条件是否承担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