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为什么不涨(太保股价为何上不去)


近一个时期,证券和银行类股票底部放量,温和上涨,还能追吗?看了保险股,都在底部趴着呢!

有人说买保险就买平安保险,但是中字头的不是更好吗?中国太保能不能上涨呢?第一,业绩稳定增长。上半年净赚173亿元,每股收益1.8元,同比增长21.53%,市盈率7.83倍。每股未分配利润8.966元,账上有862.56亿元。每股现金流6.1436元。第二,布局养老不动产。去年公司完成了首期养老不动产百亿投资,在成都、杭州、南京、厦门、上海、大理建设的养老社区纷纷落地。第三,香港中央结算公司持续加仓。北向资金香港中央结算公司去年年底新进14273.65万股,一季度加仓6105.09万股,二季度加仓2437.11万股,目前持有22815万股,占2.37%,排在股东第七位。北向资金好像吃套了!

中国太保今年三月初创出高点47.14元/股,到八月初砸出低点25.35元/股,调整5个月,下跌46.22%。八月初到现在,底部放量,形成了小双底。

金融三胖中,只有保险股未大涨了,中国太保,看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