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换电杠多少钱(换个电动车的主杠要多少钱)

关注“电动车观察员”微信号(cev9999),你每天7点都会收到电动车行业权威资讯、市场情报和营销战术!想要进步,长期关注!

2017年,“爱玛修车”重磅亮相!宽敞明亮的“爱玛维修”,装修得像旗舰店一样时尚气派,气势上就压了别人一头。据悉,“爱玛维修”提供电机检修、电焊修补等27项免费服务,定期为用户进行车辆保养,提供24小时上门维修售后服务。

2018的岁末年初,雅迪不甘人后,重磅推出“雅迪新模式”。只要加入“雅迪新模式”,就能获得四大优势:A 免费安装雅迪门头,提升自己的店面形象;B 所有雅迪三包期之内的车维修给予工时费【1-150元】,维修其它品牌电动车五星好评给予3元补助;C 工厂给予4款爆款配件供应,价格与市场配件持平或略低带雅迪包装;D 提供几款爆款车型销售,价格也是超低,利润可观。

2017年年底,电三轮巨头金彭推出“互联网+”快修平台,据说是行业第一。主要是通过“金彭快修”微信服务号,实现车主与维修工之间的联动,车主可随时随地享受足不出户的售后维修、配件购买、网点查询等综合服务。

电动车维修店出路何在?

正面和整车企业对着杠,肯定不是出路,一没人家有钱,二没人家有技术,三没人家有渠道……几乎全面被碾压;完全退出维修行业也不现实,许多维修师傅已经干了十几年甚至更久,电动车维修就是他的命根子,不干这行,也不懂怎么干其它行业。比较合适的做法应该是和整车企业合作,加入他们的维修系统,或做一名资深维修师傅,不用再为水电费,租金发愁;或加盟如雅迪的新模式,赚取巨头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