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政策红利(什么是政策红利)

《大兴区促进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2021年11月)

内容亮点:对在医药领域取得核心技术突破的落地项目,给予最高3亿元资金支持。对创新药研发给予每年最高1亿元资金支持。对发展医药健康与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领域的交叉融合新业态等项目,给予最高1000万元资金支持。对年度主营业务收入达到5亿元(含)以上,或单品种产品年产值首次突破5亿元、10亿元、20亿元,分别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支持企业、高校、相关机构协同合作建设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给予最高3000万元资金支持。

《大兴区关于支持“两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2021年9月)

内容亮点:支持企业开展数字健康、数字文创、数字口岸、数字物流、数字消费、数字会展,以及数字人民币等应用场景的创新和落地,经评审认定的,按投资总额给予5%的资金支持,单个企业每年最高补贴100万元。

本版文/本报记者 解丽

摄影/本报记者 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