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伊兰特气囊多少钱(2011款伊兰特几个气囊)

从2011年往后,大家再也没有见过新款的伊兰特,慢慢的,这辆车也淡出了大家的视野。时隔九年,第七代现代伊兰特进入国内。2011年,最后一款伊兰特为第三代,中间的第四代,第五代,第六代分别叫悦动,朗动,领动,所以现在的伊兰特才是第七代。

第三代伊兰特给很多人的印象就是出租车,大家都知道能够做出租车的车型,可靠性还是可以的。第七代的伊兰特可靠性是否像以前样?这辆车从去年上市到现在也有大半年了,据很多购买的车主反馈,这辆车作为家用,目前来说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作为很多人购车的首选车型,第七代伊兰特到底好不好?哪一款配置最畅销?什么价格能入手?我们接着往下看。

第七代伊兰特的前脸采用了非常夸张的造型设计,跟自家的菲斯塔,索纳塔是一样的。两边的大灯也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转向灯被集成在了中网里面。

这辆车的侧面很有特点,采用了大量的直线,勾勒出立体几何的感觉。部分车型的车顶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效果看上去更为美观。

尾部同样采用了非常夸张的造型,溜背一直延伸到尾部的小鸭尾。在尾部的贯穿式灯带处采用了一个内凹式设计,个人觉得这样的设计很好看。

无论是前脸,侧面还是尾部,都采用了非常多的线条来勾勒出第七代伊兰特独特的造型。

内饰方面中规中矩,也是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加10.25英寸的中控屏,能够显示的信息也是非常的丰富。不过第七代伊兰特的空调控制区是触摸式的,并没有像海外那样采用了实体按键。整个中控稍微像驾驶位偏了一点,造型看上去不算惊艳,但是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并不像别克的那种歪把子中控,很多人难以接受。

这辆车的长宽高为4680*1810*1415mm,轴距2720mm。同级别大众朗逸的轴距为2688mm,日产轩逸的轴距为2712mm。从账面数据上看,第七代伊兰特的空间是比较有优势的。而从实际的乘坐体验来看,数据并没有说谎,相比之下,第七代伊兰特的空间依旧占优。

第七代伊兰特提供了两种动力总成。第一种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5匹,最大扭矩143.9牛·米,匹配了一台CVT变速箱。第二种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0匹,最大扭矩211牛·米,匹配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接下来我们就分析一下配置,看看哪一款最值得买。由于最低配买的人很少,也没有什么货,这里我们就不展开说了。接下来就是1.5L精英版,售价11.28万。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一个都没少,第七代伊兰特都是标配,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感应后备箱,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方向盘,LED光源,自动头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调节等这些配置都是标配。但也都只是一些最基础的配置,如果预算很有限,对配置要求又不高的人可以选择这款。

再往上一款就是1.5L尊贵版,售价12.38万。这款车型在上款车型基础配置上又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等主被动安全功能,还有定速巡航,远程启动,方向盘加热,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前排无线充电,主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0.25英寸中控屏,路况显示,道路救援,车联网,全车一键升降,自动空调,车载净化器。比上一个配置贵了1.1万,但可以说增加的全部都是很实用的配置,但凡对配置稍微有那么一点要求的人,都会上这一款。毕竟多了这么多实用的配置,才贵了1.1万,性价比很高。

1.5L旗舰版售价13.38万,相比上一款配置多出并线辅助,倒车侧预警,全速acc,后排比例放倒,后排杯架,64色氛围灯,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比上个配置多了1万块钱,跟之前那个多的配置相比,这个就有点相形见绌了。并没有多出什么实质性的配置,除了一个后排出风口是必要的,其他的配置可有可无。如果你对动力没什么要求,对配置要求很高,那1.5L旗舰版可以入手。

1.4T的车型同样分为精英版,尊贵版和旗舰版,具体的配置和1.5L的精英版,中规版,旗舰版相对应。具体的价格也是1万左右的差价,如果你对动力要求较高的话,可以参考上述1.5L三款配置进行选择。

但是从目前的市场销售来看,卖的最好的版本就是1.5L的尊贵版。这个版本的指导价是12.38万,在一些行情较好的地区,优惠完之后的落地价在12.5~13万左右,行情稍微差一点的地区就要13万出头。根据广大车友的反馈来看,山东部分地区和郑州优惠较大,1.5L的尊贵可以做到12.5万落地。而广东的部分地区和陕西的价格都偏高,落地普遍在13万出头。最近想买第七代伊兰特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行情。

第七代伊兰特的外观非常有个性,有的人说好看,有的人受不了这样的设计。这个根据个人的审美,喜欢你就买。这辆车的外观已经很个性了,但有的年轻车主买回去之后也会在轮毂,大灯,中网上增加其他颜色。增加后的效果总觉得怪怪的,有点精神小伙的感觉。如果你正好是第七代伊兰特的车主,这辆车给你带来了怎样的体验?请在评论区打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