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寸的行李箱能装多少东西(24寸的行李箱能装多少东西-)

一千个行李箱就有一千个开箱回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今年的你是将要开学的新生还是早已毕业多年的社会人?马上要开学了,你的行李都准备好了吗?里面装的啥?已经毕业走上社会的你还记得当年开学时行李箱被塞满的场景吗?是新买的第一部手机还是爸爸妈妈让带的家乡特产?亦或是一件对你来说很重要的物品? 即日起,开学季开箱行动开始啦!快来情报站聊聊即将迈入大学校门或当年开学时有关行李箱的趣事吧~

今年刚毕业的壹粉“壹粉0812”26日下午向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发来情报回忆四年前自己收拾行李的趣事。

当时,对出远门没有什么规划和概念,自己心里也没底儿。只想着,带当季的衣服,冬天的衣服放假的时候回家换着带就行了~于是,自己就买了一个只有20寸的小行李箱。

但是,小小的行李箱装不够上大学的大梦想,自己想带的东西总是很多,很多....

装行李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想带的东西太多了!上高中时用的羽毛球拍子,喜欢的光盘,甚至连自己家里最喜欢的衣服架子都想带。

东西塞不下了,肿么办?没办法~又去买了一个24寸的(行李箱),大的行李箱装的东西多了,也沉了不少。上学以后两只行李箱轮流用,暑假坐飞机回家就用小的。过年回家的时候就用大的行李箱,带一点学校周边的零食回家,也想让家里人吃。开学的的时候,又装了不多不少小半箱家里做的特产,带给舍友吃。

如今的行李箱内,只是自己几件简单的衣物。没有了那么多承载着欢乐,美味和幸福的期待的特产和小物件了,以后人生的行李箱或许会越来越精致,越来越单一,越来越小…

一件小小的行李箱,牵动了壹粉“壹粉0812”四年大学生活的回忆,毕业后的生活没有曾经的同学陪伴,或许觉得单一,但成长的路上总会经历一段孤独的苦旅。

一千个行李箱就有一千个青春回忆的故事,快来情报站分享您上学的开箱趣事吧!

【参与方式】:下载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打开情报站编辑#开箱#+您青春行李箱的故事图片/短视频上传即可,~参与话题讨论即可上头条抢红包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李欣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