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排量车的图片价格是多少(12排量的车有哪些图片)

五菱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有较高的知名度,旗下有许多口碑不错的车型,例如五菱星辰、五菱宏光MINIEV、五菱荣光车型,受到了较多用户的认可。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五菱荣光 2021款 1.2L S 基本型 5座,搭载1.2L+5MT,空间讨喜,保养成本经济,指导价4.07万。

外观方面,五菱荣光前脸设计简约时尚,中网延续五菱家族式设计,两侧多边形设计的前大灯,从引擎盖区域延伸至车头。中间区域镶嵌两段阶梯式散热槽,车标镶嵌在中间区域,有较高的辨识度。下方采用蜂窝网状式格栅设计,保险杠微微隆起,增添了不少质感。

车身侧面设计修长,采用双腰线设计,后车门打开方式为侧滑门设计,提升了不少档次感。车尾设计精致简约,立体感比较强,符合家用车的设计标准。

空间方面,五菱荣光定位于5门5座客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625/1870mm,轴距为2700mm,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不错,我的身高为178cm,乘坐前排驾驶位,头顶余留空间约有将近两拳,腿部空间适中,有较大的操控空间。后排头顶余留空间约有一拳四指,腿部距离前排座椅靠背约有一拳四指。后备厢空间较大,厢内开口高度不错,可满足日常家用储物需求。

动力方面,五菱荣光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输出76马力,最大功率为56kW,最大扭矩为112N·m,NEDC综合油耗6.6L/100km。整车保修期限为3年或6万公里,6万公里保养总成本预估3239元,5000公里或3个月,保养费用为609元,保养项目有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变速箱油。15000公里或9个月,保养费用为322元,保养项目有发动机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芯。

总的来说,五菱荣光外观设计简约时尚,车内乘坐空间宽敞,有较大的储物空间。动力响应积极,保养成本经济。该车指导价为4.07万,在同级车型中,有较高的性价比,对于一些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来说,我觉得五菱荣光这款车型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