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光伏案(光伏到底是啥)

来源: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从事光伏板安装的男子,竟然带着父母、小姨夫妇和自己团队的工人,盗窃工地248块光伏板,随后拉到外省销赃。3月1日,记者从铜陵警方获悉,通过缜密侦查,已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成功破获该起盗窃工地光伏板案。

2021年12月17日,铜陵市郊区某项目工地248块光伏板被盗,价值30万元,给项目带来巨大损失。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发现池州人张某某、李某某、孙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18日,民警赶赴池州市殷家汇,在铜山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侦查,主犯张某某长期从事光伏板安装工作,因近期资金紧张,便打算到工地偷盗光伏板卖钱,他将此想法告诉了父母,竟被默许。案发当晚,张某某带着父母、小姨夫妇和自己团队的工人一行7人到案发工地将248块光伏板搬到了事先联系好的大货车上,随后拉到湖北随州销赃,获利18万元。

目前,案件移交铜山派出所进一步侦查中。

王颖 韦韬瑞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