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科目三模拟多少钱(菏泽科目三模拟多少钱)

在濮阳考驾照难不难,好考不好,最快多长时间拿证!


亲身经历,去年冬天没事,老公说你考找驾照吧,孩子也大点了,不用怎么看了。


考呗,说考考就考,在熟人上班的驾校问过大概情况后,12越初早上送完孩子8点多就去体检,早上去的早,十几分钟就体检完了。


体检费那只收现金,出门没带现金,门口的小摊管换现金,但是不是白换的,2块手续费。没办法,多掏了2块。体检完后就把体检表和报名费一起交到驾校,开启驾考旅程.


到家第一步,下载交管12123(约考用),下载驾考宝典(学习科目一),我又下了一个驾考一点通,两个题差不多。


看了一周,题勉强刷完,模拟了最多10次,约考科目一,很好约,平安夜考试,等了一周下午1点多到卫河路老车管所,排队考试,去了排了300多号,有的中午12点就开始拍了,工作人员说了,只要显示你科一预约成功,当天一定会让你考了,出考场就5点多了,第一次考了93分,一次过,比较幸运,关键还是要记住题目,考试等待过程中,有的说是第三次考,有的是第五次考,没补过考也不清楚补考费是多少。


平安夜考科一,练科目二是从元旦假期开始,中间有时候忙,就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模式,练了半月约考,实际练了就一周,最多的一次是两个小时,一般一天1个多小时,练了3天倒库,侧方都熟悉了,都想约考了,教练不让,说不让着急,关键1月份是比较冷的时候,冻的刺啦哈的,约的也比较快一周,科一科目二考试间隔是28天,可能是年底原因一直不好约。


1月下旬考的科目2,在岳村永诚考的,头天模拟,教练说你早点来,下午来的话估计当天模拟不完,听教练的,早上6点多起床,7点半之前到那,真是体会到披星戴月的感觉,关键是天冷啊,模拟很快6圈 10点多就模拟完了,教练很负责,说练的还不错,个别地方说了说细节,说明天别紧张,问题不大。


第二天早上8点到考场 120多人,人不多,安全员iconicon带领熟悉考场,每项带领学员亲自讲解,讲了半个多时,拉开考试序幕,你不会调座椅的,安全员帮你调,幸运再次降临,第一个机会,90分通过,上坡定点起笔扣了10分,直角转完差几公分压线,好在一次过。


科二经验就是上车别紧张,平时怎么练的怎能开就行,考前模拟听教练指导的细节问题,科目二没那么难,很好过。

科一科二间隔28天考试,规定是考完科一30天后才可以约考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