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济南什么地址(东营银行济南分行地址)

“多亏了银行帮我们度过了资金难关”。

济南乡野牧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为市区商超门店配送水果蔬菜、生鲜冷鲜食品等产品的供应企业,疫情期间为满足超市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企业积极备货,但由于企业备货量突增,资金周转较为紧张。

为帮助企业度过难关,东营银行济南分行客户经理快速收集客户资料,撰写授信报告,分行审批岗精简审核流程,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贷款调查、授信审批、贷款发放、资金支付全流程,企业资金得到有效缓解,保障了疫情期间超市商品的供应。

近日,银保监会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对受疫情严重冲击的行业、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支持。作为山东省本土法人银行,扎根济南、服务济南,东营银行济南分行从自身出发,多措并举,积极支持疫情防控,用自身行动向疫情说“不”。

疫情期间,东营银行济南分行坚持”居家不离岗,封控不停工”,始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线上线下服务,在本轮疫情愈发严重的情况下,支行业务保障人员选择留宿支行保障营业网点正常营业,对于封闭隔离人员灵活运用居家办公、移动办公等多种方式,保障业务、服务的连续性、高效性。同时鼓励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视频银行等办理账户激活、睡眠解除、产品购买、手机银行签约等业务,保证在与客户零接触的情况下提供优质服务,实现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为助力疫情防控,东营银行济南分行积极为抗疫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主动对接治疗药物、防疫用品等卫生医疗重点领域企业,密切跟进防疫相关行业企业、城市保障型企业的资金状况,乡野牧耕农业只是在疫情期间东营银行帮助的千百个企业中普通的一家。

此外,东营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内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进驻周边街道、社区担任抗疫志愿者。除了为社区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外,积极进驻社区协助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同时协助物业管理人员在小区公共区域开展防疫消杀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疫散终有时,履责无有终。东营银行济南分行将凝心聚力战疫情,共克时艰优服务,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力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为打赢本轮新冠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