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第一道支撑(什么是第一道支撑防线)

日线:周四晚上说周五最好走出放量中阳线来化解30分钟顶背离的风险,目前走出了好的预期,后面的压力位就是自3700以来的下降趋势线,那个位置是大盘反弹和反转的分界线,后面调整的支撑就看上一道压力线,目前完成突破,现在就是压力变支撑。

30分钟:30分钟完成了一中枢上涨结构,目前处于一卖区间,周一大概率会冲高回落,到时看回落的力度,第一道支撑就是上升趋势线,第二道支撑就是平台下沿3032,一直强调3032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一旦跌破就要再次考验2863,稳健的就以上升趋势线为操作点,有效跌破就减仓,不破就安心持有。

5分钟:5分钟目前已经严重底背离,明天惯性冲高后就会开始回落,回落支撑位关注平台下沿3115的位置,只要不破就会走一中枢上涨结构,还会冲高,破了那就意味着30分钟的调整开始了。

综上所述:明天看冲高回落,回落的第一支撑位就是3115附近,支撑有效就是一中枢上涨结构,还有高点,破了30分钟调整就开始了,到时关注30分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