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二手科帕奇多少钱(09年科帕奇二手车价格)

我们都知道法系车非常的不保值,而紧随法系车的就是美系车,通用旗下的别克和雪佛兰也是属于新车买得爽,卖车捶大腿的系列,前文也提到过,我的第二辆新车买的是别克君威,当时落地18w多,5年后卖,只卖了6.5w,说多了都是泪。

但也正因为如此,使得法系车和美系车的二手车的性价比就比较高了,今天要介绍的这台雪佛兰科帕奇是一台2014年上牌的2014款两驱7座车型,当年指导价18.69w,落地21w多,如今只需要6w多就可以买到,7年车龄年份也不算老,可谓非常香。







这款科帕奇搭载的是一台2.4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马力为167p,最大功率123,最大扭矩230牛米,带动这台重达1.7吨的车身,动力算一般般,只能说够用。


底盘方面为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的独立悬架,底盘扎实,但调校有点偏硬,舒适性稍微有点打折扣。

内饰方面是中规中矩的黑色内饰,乘坐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也丰富。





第二排座椅靠背可调


扶手箱和杯架下面的暗格空间巨大

第三排座椅不算宽敞,腿部空间比较局促,适合小孩乘坐或者应急用。


后备箱载物空间巨大,后面两排座椅均可以放倒,搬个家都不在话下。



应该来说,这辆车是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耗偏高,大概要到12升,但相对于他的性价比,我觉得能接受,毕竟这么大的SUV,就算是同年份的日系SUV油耗也差不多接近10了。

科帕奇这款车特别适合有7座SUV需求,但是预算不高,并且希望车的年份也不会太老的朋友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