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hz支持什么样的cpu(144hz可以吗)

  iQOO在近期发布了iQOO Neo5S与iQOO Neo5 SE两款产品,进一步丰富了旗下的产品线,为喜好游戏的玩家带来了新的选择。而在这新一年的时间节点,对于部分的消费者来说会考虑置换一部新的手机,那么这一款配备了144Hz高刷新率屏幕的iQOO Neo5 SE相信会是不错的选择。

  在核心配置上,iQOO Neo5 SE采用了骁龙870芯片。骁龙870芯片是很多中高端手机所选择的产品,骁龙870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CPU部分为A77 架构高通Kryo 585,拥有“1+3+4” 八核心设计,大核主频3.2GHz,中核 主频2.42GHz,小核主频1.8GHz。与骁龙865相比,CPU和GPU性能同时提升10%,在带来良好性能释放的同时,也进一步兼顾了功耗,在能耗比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除了配备了高性能的骁龙870芯片之外,iQOO Neo5 SE还进一步配备了高性能的全覆盖液冷散热,石墨板覆盖面积近5362平方毫米,最大限度降低手机热量,让用户可以通过持续的性能释放进行一系列游戏的畅玩。

  而在屏幕方面,iQOO Neo5 SE则配备了一块6.67英寸中置打孔设计LCD屏幕,支持到最高144Hz的高刷新率,可以让用户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获得更加流畅的画面观感,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除了高刷新率之外,iQOO Neo5 SE还进一步支持到了全局DC调光,对于长时间使用手机的用户来说,对眼睛有更好的保护效果。

  我们也进行了游戏的实测,例如《王者荣耀》可以支持到120Hz的原生超高帧数,在使用iQOO Neo5 SE使用时,其可以进一步发挥到144Hz高刷新率屏幕的优势,带来极为流畅的画面效果。而在通过PerfDog性能测试分析记录后,我们可以看到iQOO Neo5 SE上能长时间保持在120帧下运行,平均帧数达到了119.8帧左右,在游戏方面拥有不错的体验。

  iQOO Neo5 SE 配备了5000万全场景三摄,广角主摄拥有5000万物理像素点,默认输出四合一1250万像素;另外还有一枚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与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这一套摄像头组合能满足用户在日常的多种场景下都拍摄出不错的内容,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满足记录生活各类场景的需求。

  △iQOO Neo5 SE主摄拍摄

  在进一步增强用户的体验方面,iQOO Neo5 SE还配备了55W的FlashCharge闪充技术,能在较短的实时间内快速补充电量。这一个55W的快充配合机身的4500mAh大电池,能进一步满足到用户日常使用的续航需求,带来更好的体验。

  对于新一年需要置换新手机的朋友来说,iQOO Neo5 SE提供了不错的性能和针对于游戏与日常使用的一系列优化,搭配2199元的起售价格,性价比属于非常高。目前iQOO Neo5 SE拥有矿影蓝、岩晶白、幻荧彩三款配色,拥有到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种配置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渠道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