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网贷会上征信记录(网贷会上征信记录吗)

2020年2月,央行征信系统2.0版本发布,正式将网贷数据纳入其中。截止到2020年5月22日,百行征信系统已经收录个人信息主体超过8500万人,其中收录P2P借款人4000余万,信贷记录22亿条,基本实现网络借贷人群的全覆盖。

玖富普惠7月10日正式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长久来看,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最大的意义在于打破原来P2P行业最为严重的信息不透明问题。纳入征信之后,行业信息更为透明,有据可查。

人人贷、玖富普惠、宜人贷等这些我们熟悉的公司,都在采取综合性、体系化的规范措施,这对行业未来走向或许会有很大的影响。

如果因为借贷等问题影响了个人征信,则将对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产生严重的影响,除了影响能否贷款之外,根据最新规定,一旦恶意逃废债,“老赖”们将面临来自各个方面的严惩。

老赖们将付出的代价包括查封、冻结支付宝账户,网上冻结、划扣财产;不得担任老板、高管;失信被执行人车辆不能上高速;水陆空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出行;禁止高消费;子女不许上重点私立学校;限制炒股、买房、出境;养老金可直接划扣;最高判刑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