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兴股为什么必须要()

我也常反思,到底交易挖矿好不好?交易挖矿,到底有没有可能改进成为一个良性正向循环系统?做了Bision以后,我们用了长达三个月的时间去设计这套模型,在原来所有的交易挖矿模型上做了非常多的改进和调整。现在看来,我们非常有信心,这套挖矿模型已经非常良性了。

首先,我认为最重要的创新之处在于:严格限制了每个用户的参与额度。不仅限制了10日挖矿总量,也限制了每个用户每日的挖矿总量。这样做有什么好处?用户的筹码是分散的,不会出现集中式抛压。像以前一个大矿工在FCoin上,抛压可能就高达几十万美金,那样平台是接不住的。每个用户参与的投资风险也被降到最低了,我们很难让一个用户在Bision上赚到卖车买房,但是赚个Iphone11应该是不难的。所以,这变成了一个少投资,低风险,回报中等的模型。

其二,我觉得一个很重要的创新是,设置了10%的涨跌停板限制。这个股票市场非常相似. 这么做有什么好处?不会出现暴涨暴跌的情况,每天稳步上升,谁注意到后都还有上车机会。每个用户的挖矿成本是十日均摊的,不会出现第一天挖完,第二天躺在家里等着赚钱的情况,每天都得来学习,观察、挖矿,最终变成Bision真正的粉丝,真正的活跃用户。也不会出现哪批用户在筹码成本特别低的情况下,挖到了大量的筹码,这样在币价每日上涨的过程中,不会出现集中式的抛压。

其三,我觉得比较好的创新之处,在于设置了比较严格的防止撸羊毛的机制。比如人脸识别、KYC限制、挖矿行为认证。而且用户必须相信明天也能涨停才能来挖,否则挖了是亏的。 我们管这套挖矿模型叫做:共识挖矿。就是说,用户必须相信BXB明天还会涨,才能来挖,用户必须长期看好BXB的发展。那么对于一个早期平台而言,如何让大家能相信这一点。

我们有非常专业的运营团队和技术团队。我们获得了非常多的知名基金的投资,包括很多传统VC和银行。我们获得了菲律宾的全牌照,非常注重合规。平心而论,我们做事靠谱,资金实力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