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防护栏走了出发多少钱(路上撞坏防护栏多少钱)

12月27日早8时左右,巨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麒麟大道与会盟路交叉路口处中间护栏被撞坏,影响交通安全。

交警部门遂即通过调取监控等手段展开调查,监控视频显示:12月27日凌晨6时15分左右,一辆深蓝色小车从麒麟大道由东向西行驶时,与道路中心隔离护栏相撞。等找到肇事车辆时,民警发现车头已被严重撞坏,并被肇事司机送到修理厂维修。

警方很快就查找并联系上了肇事女司机刘某,据刘某交代:“以为只是撞到护栏而已,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把车送到修理厂,就去上班了。”

经警方调查,刘某因驾车撞坏公共设施后逃逸,根据相关条例依法对刘某处罚款2000元、驾驶证扣12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通讯员 王金莎 记者 崔如坤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