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排量的车一般多少钱一公里(汽车30排量一公里多少钱)

最近油价波动比较大,网上就高油价众说纷纭。

其实稍加注意,就会注意到:燃油车已然是秋后蚂蚱,世界大势不可阻挡。

世界各大汽车公司燃油车停售时间表:

引自三个皮匠报告

世界各国燃油车停售时间表:

引自三个皮匠报告

寻常百姓的转型对策邻居老吴的对策
老吴开的4.0燃油豪车,属高净值阶层,对油价波动感觉不大,每天乐呵呵的,根本不操油价波动的心。邻居老李的对策
老李是退休一族,2.0的燃油车,一年跑不过3000公里,言谈间也是对油价波动无所谓的态度,他说一年也就300个油,油价每升上浮1块也就300块,说是少贴二张罚单就都有了。 邻居老赵的对策
老赵刚退休,考虑到承受能力,把开了小20年3.0排量的车换成了1.2排量的新车,他说油价涨了我车便宜了,而且排量小省油,并不增加什么负担。邻居小刘的对策
大肚子小刘是上班族,燃油车排量一般。他说油价波动关系不大,正好多锻练少动车,节约碳还省钱。还高风亮节地说:要为双碳目标做贡献。邻居小郑的对策
小郑做点儿小生意,特爱面子,刚刚贷款买的小50万的奔驰,感觉油价波动受影响不小。言谈之意有点后悔,不如买个匹配自己能力的20万以内的车,也不至于在钱上捉襟见肘。还好小郑的朋友特别义气,二话没话把他的车原价收了,小郑高高兴兴地换成新能源车,彻底解决问题。

能源转型期肯定会有许多不同的百姓故事,但转型是必然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对策那也是一定的。普通人不太可能不让油价波动,只有不断适应社会进步,改变环境从改变自己开始,命由己造相由心生,归根结底是对转型的积极接纳。

期待您续写好更美妙的转型故事[给力][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