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什么时候上市(极智嘉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2022款ID.4 X小幅度升级的极智长续航版车型上市,新车是在智享长续航版本车型的基础上,新添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售价为24.1288万元。定价相比2021款的极智长续航版车型,提高了2500元。新增之后2022款ID.4 X一共有五款车型。这款车又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来看看吧!

此前,上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的2022款ID系列车型上市,包括ID.3、ID.4 X以及ID.6 X。3月18日上市的2022款上汽大众ID.4 X,共提供4款配置给消费者选择,相比2021款减少了2款,官方指导价为20.5288万-27.8288万元。新增之后,2022款ID.4 X一共有五款车型。

这次和大众ID.4 X新增车型一起上市的还有 ID.6 X, ID.6 X此次新增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27.1288万元的纯净长续航版(七座),以及售价28.4288万元的极智长续航版(七座),最主要的变化也是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其他配置保持不变。新增之后,2022款ID.6 X一共有六款车型,售价从245288元到335888元不等。不管ID.4 X还是ID.6 X,新增车型和相对应基础车型的价格差均为2500元。

(下图注:大众ID.4 X新增车型售价表)

(下图注:大众ID.6 X新增车型售价表)

在外观上面,作为新增车型的新车在外观上没有做出调整,前脸部分仍然采用的是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了纯电动车型常采用的封闭式设计语言。上包围的大灯组用熏黑的饰条连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下包围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左右两侧配备的是尺寸较大的导流槽,中间部分使用梯形进气口设计,中网内部采用蜂窝式结构进行点缀。

(以下图注:2022款 智享长续航版)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轮眉和侧裙位置的造型设计得比较的粗壮,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此外,采用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增加了车身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定位是紧凑型SUV。

车尾部分,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下包围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增车型标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新增上市的极智长续航版车型与智享长续航版最主要的差异就是前者添加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其他配置还是保持不变。从车系内部看,极智长续航版车型是2022款ID.4 X系列新增次的顶配版本。

动力方面,除了顶配劲能四驱版本外,ID.4 X车型都为单电机后驱。其中,顶配劲能四驱版搭载的是双电机,电机总功率为230千瓦,总扭矩472牛·米,CLTC续航里程为555公里;入门纯净版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CLTC续航里程为425公里;3款长续航版车型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CLTC续航里程为607公里。

玩车弟结语:

360全景影像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看清汽车四周的物体,防止汽车在倒车的时候碰到其他物体,汽车配备此功能还是很有必要的。

这次新增车型仅新增了360°全景影像功能这一个配置,需求360°全景影像功能的消费者还是可选择购买的。问题来了,你会选择购买新增360°全景影像功能的极智长续航版车型吗?快在评论区和玩车弟一起讨论吧!

编辑: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