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办房权证须交什么费用(泰安办房产证要交什么费用)

据玫瑰庄园一期的业主介绍,项目的几栋楼原由山东一箭开发,由居民签署商品房购买合同购买,承诺办理房产证但至今未办,目前玫瑰庄园一期已划入水牛埠家园,与旧村改造房同属水牛埠家园,但房屋属性不属于小产权或旧村改造房,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解决房产证问题,如需缴纳土地使用费等费用,可以会同其他居民协商解决,尽快拿出办理房产证的办法。

泰山区住建局回复:

玫瑰庄园项目位于环山路以南水牛埠村,是由水牛埠村委、章海军、山东一建开发公司合作开发的旧村改造项目,由于投资合伙人章海军个人资金实力较差,致使该项目在后期验收及不动产证办理方面存在诸多历史遗留问题。

目前,泰山区公安局经济侦察大队正在介入调查水牛埠村委、章海军、山东山东一建公司经济纠纷和债权债务等问题,暂时未出台解决方案。需等待该案件结案后,才能开展下一步工作,请业主耐心等待。

我局会从行业管理角度督促公司积极与公安部门对接并配合相关工作,争取早日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