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LB什么意思(330LBS)

三年前,由埃里克·哈奇森(Eric Hutchison)领导的一家名为Electric GT(EGT)的公司通过将1978年的法拉利308 GTS转换为电动汽车,袭击了绿色科技圈。中置的2.9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80马力,扭矩为181磅-英尺,其中48个锂离子电池为三个AC51 HPEVS电动机提供动力,这些电动机累计产生465 hp和330 lb-ft。该公司从圣地亚哥搬到了加利福尼亚的查茨沃斯,现在又回到了Green Car Reports的业务范围,即所谓的电动木箱电动机。该创新将ICE板条箱电机方法重新包装到制造EV的系统中。EGT承诺将具有“高性能和近乎零维护”的即插即用系统,将其一台和两台电机系统包装成一个“电机组”和类似于内燃机的外围设备。

该模块包括电池和安装支架以外的所有电气交换所需的组件,意思是“ 电动机,控制器,充电器,传感器,继电器和计算机系统”。EGT已经设计了许多安装支架,并且可以根据自定义规格设计其他支架。软件“预先设计,预先构建和预先测试的”,因此安装过程需要五个步骤:螺栓固定,安装线束和冷却系统,连接交流和直流电源线与OEM级别的触摸安全连接器连接,并将内部冷却泵连接至热交换器。每个e-crate电动机均随附安装手册,EGT提供技术支持,并且可以选择诸如AC压缩机和加热器之类的辅助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