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超大买单(什么叫超大买单)

每天都在发现规律、总结规律、修正规律,悟道就是先将理论变多变复杂,然后不断地分析分门别类。前几天总结了低吸的手法,但是并没有深入的思考,可能当初作对更多的是盘感,要是换一个标的或者时间又会出错。

之前有点狂妄地认为自己能够把握到保证某个标的能够保证封死涨停,这个世界并不存在什么技术能够保证封死涨停,但是世界上存在一些技术能够保证拉盘到板上的技术,在这种前提下低吸就有了很高的盈亏比。

爆量弱转强模式依然是一个比较高成功率的拉盘模式,因为知道一些标的会拉板所以不管高位还是低位都可以在没拉板之前低吸,只要成本足够低,很大概率会拉板即可,因为没有上板是不构成良好的出货条件的。不过在低位的时候一字板也存在不是出货的可能,因此2板的一字板炸板也是可以低吸的,只要炸板深度足够盈亏比高。

常见的竞价能够保证拉板的有爆量弱转强之后的抢筹、涨停板主动大买单、超预期高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