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haeton多少钱36(大众phaeton36价格)

大众辉腾是一款极具纪念意义的车型,它不仅仅是大众旗下真正具有代表性的豪华汽车,更是“扮猪吃老虎”的代表车型,就拿辉腾 2015款 4.2L 奢享版车型来说,它的定价已经达到了149.98万元,但是外观的设计非常低调内敛,丝毫感受不出是一台百万级豪车,那么大众辉腾这款车的产品实力究竟强不强呢?下面我们就对辉腾 2015款 4.2L 奢享版这台车进行一个全面的分析。

虽说辉腾 2015款 4.2L 奢享版这台车是一台D级豪车,但是外观的设计就如同一台加长版“帕萨特”,前脸依旧采用了大众经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内置氙气光源的大灯组,支持随动转向以及高低调节,而前脸下包围处也加入了大量的进气格栅进行点缀。车身侧面,这台车的比例划分特别协调,两侧车门下方同样加入了镀铬条来进行修饰,而车尾也加入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口,而车标下方“PHAETON”的字母也区分开了它与大众其他车系的区别,同时也彰显着它高端的“身份”。

来到车内,辉腾 2015款 4.2L 奢享版的内饰布局与外观设计一致,给人的视觉感受特别低调,但是在很多细节工艺上,以及做工用料方面,都能看出它的高端。车内所有能用手触摸到的地方,几乎全部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就连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自动式隐藏出风口,而皮质方向盘也支持上下+前后的电动调节,再加上全车的12个丹拿音响,乘坐体验特别高端。电子设备部分,这台车也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幕,支持导航系统与车联网。

动力方面可以说是辉腾 2015款 4.2L 奢享版这台车最强的一个竞争力,该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BAN的4.2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6千瓦(335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430牛·米,再加上全时四驱的加持,车辆的动力性能十分强悍。此外,这台车也加入了空气悬挂,支持软硬与高低调节,行驶质感与乘坐舒适度也达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辉腾 2015款 4.2L 奢享版这台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179/1903/1450mm,轴距则达到了3001mm,并且这台车只提供了4座的布局,后排座椅也支持通风、加热、按摩,同时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乘坐体验,都是非常优秀的。

整体来说,辉腾 2015款 4.2L 奢享版这台车的产品实力还是特别强的,尤其是在动力性能以及乘坐体验方面的表现特别出色,空间也非常充裕,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几乎挑不出任何的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