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绅第二排能推多少(艾力绅 第二排)

当进入车内,如果你是追求乘坐舒适性,还在担心空间的人谁会是更胜一筹。而艾力绅也完全不是这种车,第三排也不是摆设,在柔软的座椅和全景天窗的加持下,即便久坐也不会感觉到压抑和疲惫。第2排座椅中间有个滑轨,这能使第3排的乘客感受更加舒适。

不得不说二排空间对我来说足够用,就算第三排座椅打开,我们的双腿也不会顶到头。而此次推出的艾力绅就是为了满足全家出旅游的空间需求,所以空间就做到了宽敞。此次的魔术空间设计同样体现了这一设计风格中的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灵活、便利、贴心的空间体验。

当你坐进艾力绅的第二排。此次,艾力绅在第二排独立座椅上加入了全粒面UNK缝设计,将其打造得更加细腻、柔软,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在第三排的空间以及舒适性上,第二排座椅具备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

不难看出,艾力绅在空间方面是占据了很高的优势。而此次推出的艾力绅就是为了满足全家出旅游的空间需求,所以空间就做到了宽敞。而空间表现,也是艾力绅锐·混动的拿手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