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x9为什么升级(步步高x9怎么样)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手机行业目前虽然已经变得以性能论英雄的境界,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觉得手机并不是单纯性能对比,其中还有操作感觉等一些问题,确实,这很关键,但是请大家记住买手机一定要抓住最关键的一个“性能”如果投入太多就会什么都得不到。


问题描述

最近,教主在论坛看到很多人都在聊一些手机的话题,其中有人发帖询问“VIVOX9更新系统后网速变慢,到底怎么解决?”当时看到这个问题感觉消费者真的误会手机了,网速快慢一方面是手机问题,一方面是路由器的问题,并不完全是某一个的事。

教主观点

针对这个问题,根据个人看法首先还是排除手机硬件问题,那么先保证固件包是官方的(VIVO手机不建议刷第三方固件包,这样会导致不稳定)另外就是家里路由器是否老化,建议把路由器不要放在显示器旁边和辐射源的地方,这样都会带来卡顿,另外频段上建议选择“6”,这样故障应该会消失。

官方态度

网友互动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