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7换灯多少钱(纳智捷大7换灯泡)

SUV领域是目前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领域,也是自主品牌表现最为强悍的一个领域,如今当红的不少自主品牌也都是从SUV领域发家,从而逐渐壮大。但也并非所有的自主品牌都能如意,例如东风裕隆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纳智捷大7SUV车型,售价17.98万到29.30万元,这个价格对于一款国产车来说,即便是放到现在也依然不低,可以说是首批定位于中高端的国产车型了。而实际上,在最初上市的时候,这款车却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映,可以说是纳智捷的明星车型,可是这么多年过去,再看市场,这款车型似乎已被消费者遗忘,去年一整年,这款车型总共才销售160台,而今年更惨,至今未卖出去一台,这是为何呢?

外型设计上,纳智捷大7SUV车型整车造型圆润。车头采用“智慧飞翼”的样式打造,即用展翼型镀铬饰条连接中央的品牌logo,强化车头的辨识度。下侧中网尺寸巨大,配合横向镀铬饰条的装饰和两侧犀利的灯组,车头看上去颇富档次感。在当时这个设计还是非常大气的,只是如今的国产品牌,整体设计能力都越来越出色,而纳智捷已没有多少优势了。最值得一提的还是车身尺寸方面,纳智捷大7SUV车型的长宽高分别是4800/1930/1760mm,轴距达到2910mm,比汉兰达空间还要更大,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内饰设计上,纳智捷大7SUV采用全黑色系内饰,配合炮筒式仪表盘,凸显运动氛围。中控台在设计上采用大面积皮质材质包覆,加上镀铬元素的装饰,呈现不错的档次感。与外形一样,即便是当时看起来还不错,但是现在明显已经过时。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天窗、发动机启停、电动后备箱、无钥匙系统、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记忆、9英寸大屏、后视镜加热、记忆、自动空调等,配置可以说是相当丰富了。夜视系统、车道偏离、多达个8个全景摄像头等也在部分车型上配备,很符合那句十几万的车,几十万的配置的评价。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SUV搭载2.2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295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L左右,但是实际使用起来可能达到的12L左右,这大概是纳智捷最为人所吐槽的地方吧。

纳智捷大7SUV已推出7年多时间,期间只有小改款,一直没有换代,最初上市的时候还是有三四千的月销量,对于价格如此高的一款国产车来说,已是非常优秀了。但是如今7年时间过去,纳智捷的口碑已经被自己砸死了,油耗高,小毛病不断,这么久没有换代更新,产品力也显得相当落后,有人说,买了纳智捷,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加油的路上,二手车贩子见了都颤抖。而且从纳智捷面世以来,都把自己当成合资口牌来定价,这也是当初它敢买这么贵的原因,对于消费者来说,只有一时的新鲜感,而现在国产品牌已经大有进步,人们也看清楚了纳智捷的真面目,所以也导致其销量现在如此不堪,没停产已经是奇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