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宝马5系多少钱(2015款宝马5系多少钱)

因为每款车的定位不同,偏向不同,各有各的卖点

动力强的不会很省油

很舒适的不会很运动

体格大的不会很灵活

啥都好的不会很便宜

所以还是那句话,一车一况一价

今天的主角就是这辆朋友花27.5万元买的宝马5系(进口) 2014款 520i 典雅型 上牌日期:2016年1月,真实里程3万公里,让我们看看这车怎么样吧?

从外观来看的话,这一辆宝马5系要远比同年份的奔驰E级更显得年轻化一些,外观更加的运动。

经过朋友试车加4S店评测,该车确定原版原漆、无事故、无泡水。发动机变速箱完好,底盘悬挂无任何异响,足够8成新以上

进入车内始终是一辆豪华品牌汽车,最令人痴醉的地方,即使是2014款的宝马5系二手车,但内饰的配置放到五年之后的今天来看依旧都有很多领先设计之处。

如果大家喜欢就给个赞、不喜欢就喷。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让我们一起探讨二手车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