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以下什么手机好(1200以下有什么好手机)

对于一款手机而言,哪两项体验最为重要?影像、充电、屏幕、轻薄还是系统?我认为这些都不是重点,就我个人使用智能手机这么多年来看,续航是否足够长、性能是否足够强,才是最贴近现实的体验。

手机没有了电,就好像电动汽车把电耗尽了一样,无法载你到目的地,而性能是决定了手机的上限与下限,可以做什么,做得是否出色,全看处理器性能,因此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是一位注重长续航和高性能的用户,而且还不想多花钱,那么眼下有4款2000元左右的手机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realmeGTNeo2

配备了5000mAh大电池的realmeGTNeo2,可以为你带来出色的续航表现,相比系统层面对功耗的优化,我觉得把电池容量增大是最明智的选择,毕竟电池容量无法后期OTA变大,系统体验不佳后期还可以OTA更新。

除了拥有一块5000mAh大电池外,realmeGTNeo2还支持65W快充,满足长续航的同时也可以让用户免于苦等电池充满,同时正面配备的6.62英寸AMOLED三星E4屏幕能够带来出色的观赏体验,6400万三摄、NFC、X轴线性马达、立体扬声器等等全都支持。

RedmiK40游戏增强版

游戏玩家可以考虑RedmiK40游戏增强版这款手机,随着K50电竞版的发布,它的价格也随之下滑,搭载天玑1200芯片,虽然性能不及realmeGTNeo2搭载的骁龙870芯片,但依旧可以为你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很多大型游戏也可以轻松运行,不用担心掉帧的问题。

关于续航,RedmiK40游戏增强版配备了5065mAh大电池,支持67W快充,就算你是重度手游玩家,这块大电池也应该可以满足你了吧?作为主打性价比的Redmi,这款手机其他配置也几乎面面俱到,X轴线性马达、JBL音效、OLED高刷屏幕、6400万主摄、NFC、红外遥控,该有的功能应有尽有。

RedmiNote10Pro

如果你告诉我,以上两款手机的价格还是超出了你的预算,有没有价格更低的手机可以推荐?当然有,它就是RedmiNote10Pro,该机搭载天玑1100芯片,该芯片性能高于骁龙855Plus、麒麟990,低于骁龙865Plus,但考虑到如今手机性能过剩,天玑1100也算是一颗次旗舰芯片了,放在2020年也是可以与同期的骁龙8旗舰芯片抗衡的。

RedmiNote10Pro配备5000mAh大电池,同样支持67W快充,屏幕并非OLED,而是LCD高刷直屏,中意LCD屏幕材质的用户可以考虑下。

小米10S

尽管小米12系列已经发布了,但作为小米10的延续,小米10S依旧在售,而且仍旧有不少用户青睐这款手机,它是一款面面俱到,几乎没有任何短板的骁龙870手机,相比同价位手机,小米10S配备的1亿像素主摄、30W无线充电是最大的优势,而在续航方面则配备了4780mAh电池,足够用户一整天的使用了。

除此之外,小米10S在音效方面做了延伸,配备了哈曼卡顿认证的超线性双扬声器,外放表现依旧处于顶尖位置。

以上四款手机全都兼顾长续航与高性能,而且价格也不贵,基本都在2000元左右,如果你的手头预算并不充足,不妨考虑一下它们,当然了,如果你认为有更好的选择,也欢迎分享出来,帮助更多人买到适合自己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