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软件(五星软件官网)

9月14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在应用商店里部分五星App出现“不能用”、“不好用”现象,并且这些App出现众多与服务内容完全不符合的评价,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据报道,有记者针对五星App“不能用”、“不好用”现象进行调查,在网站搜索“App推广”“App刷榜”等关键词后,会出现大量的刷榜软件广告。据了解,在这些刷榜软件中,刷榜人员下载一个App报酬约为0.8元~2.5元,给App五星好评则会获得1元~2元的报酬。有App刷榜卖家表示,他们可以根据买家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刷榜”,保证“真人评价”。

众所周知,一般较好的软件才会拥有众多用户的好评,用户下载App时,也会倾向于下载好评度较高的App,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一款App的好评较少时,就很难获得开发初期用户对产品的认同,这款App将很难被用户看到。相关人士透露,使用一些手段为自己的App刷好评已经成为行业“潜规则”。

对于App刷榜现象,有法律专家表示这种恶意刷榜行为涉嫌构成不正当竞争,是一种违法行为。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今后在下载App时要仔细甄别,不能盲目相信评分和用户评价,尤其是用户评价与App内容有很大差别的,消费者要格外小心,避免影响使用体验。

本文编辑:胡庚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