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连阳过后出大阴线什么意思(三连阳后大阴线)

上证指数在三连阳后再收小阴线,这是有预期的。三连阳加小阴线是很正常的走势,上升通道仍然保持着,所以下周就指数层面仍然会缓慢向上攀升。这就是当前市场的特征,指数变化不大,个股跌成狗,操作难度很大。今天上证指数、中小板指数,深成指、创业板指数都是红的,并且上证指数也仅跌了0.34%.看起来好像还不错,但谁有股谁知道,因为下跌的个股高达2986只,而上涨的个股仅有1518只,并且下跌超过3%的高达813只。所以,今天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又是亏钱的一天。

今天表现较好的是什么呢?厨卫电器、房地产、家用轻工、小家电、半导体、食品、饮料制造。看起来好像很复杂,但简单归纳一下就是大消费全面反弹。还有一个特要的特征,这些板块都是处于超跌状态。记得一周前我给本轮市场的定义就是超跌反弹。投资者只能从超跌的板块中找机会,找不准就不如休息。

当前这个市场,甚至没有啥好分析的,反正就是跌多涨小,与其天天在里面博杀,休息休息下也许更好。甚至连热点都没有必要分析,因为热点的持续性太差,所谓的热点今天大涨次日就大跌,追涨往往容易吃套。观察下图,上证指数通道而在,如果有低吸的,有低位潜伏的,又没有异动的,就继续潜伏吧。

当前的市场可说得不多,周末了,大家都休息休息吧。股市不过是生活的一部分,没有必要太较真。

消息面双11临近,据媒体报道,10月20日晚,双11预售场直播结束,淘宝主播销售榜显示,李佳琦昨天直播最终销售额达到106.53亿元,薇娅直播销售额为82.52亿元,第三名雪梨直播销售额为9.3亿元。所以可以适当关注物流板块、网红直播相关的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