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千瓦是多少匹马力(124千瓦等于多少匹马力)

广汽传祺GS3 Power比老款车型了多了个“Power”,在动力上有所增强,其实这并不是全部,此外内饰以及配置也都有所提升。今天咱们就一起来好好地聊一聊。

外观方面,传祺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确实能给人很强的新鲜感;同时,前脸中网尺寸变得更大了,气场也是更足了一些。较比老款车型的全系卤素灯光表现,这款车现在除了最低配车型外,都使用了LED头灯,整体造型看起来特别犀利,在夜间点亮后的照明效果也是相当出众。

车身侧面层次感较强,比老款车型的车身高度增加了5毫米,所以显得更加敦实。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加热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配置表现相当丰富。LED尾灯的造型有了一定调整,增强了运动感;而且后包围、后翼子板的线条设计特别立体,再加上隐藏式的排气,显得整个车尾非常精致、运动。

坐在车内,传祺GS3 Power的中控布局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同时还装配了家族化的双联屏,给人觉得科技感更强了。内饰的做工、用料方面,比同级别对手不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更显档次。皮质方向盘的质感很不错,而且左右两侧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日常使用非常方便。7英寸全液晶仪表采用了无边界设计,高级感十足;它的屏幕支持两种显示模式,可显示的信息比较全面。

10.25英寸中控屏幕的尺寸确实不小,不论清晰度,还是操作起来的流畅程度,让人挑不出任何毛病,上手没有难度;里面有在线音乐、导航蓝牙电话以及百度CarLife的手机互联功能等等,配置非常丰富;如果你要是觉得软件不够用,还可以在应用商店去下载。但是我觉得倒车影像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整体视角有一点窄,而且画质像素也不是很高;如果中高配车型能给配置上全景影像的话,使用感受可能会更好一些。值得强调的是,新款车型了全系标配了座椅加热功能,但是并没有实体按键,而是需要通过中控屏幕去进行操作。

将主驾座椅调整到适合的驾驶坐姿,头部有一拳三指的空间,横向空间也很宽敞。坐到后排,坐椅的填充物很软,坐垫较长,乘坐起来特别舒适;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腿部距离前排靠背大约有两拳,这样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对手里,算是主流水平。后排配有两个空调出风口、一个USB电源接口,以及带有两个杯座的中间扶手,设计得非常人性化,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求完全没问题。

全新的传祺GS3 Power不再使用1.5T三缸发动机,而是搭载了1.5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124千瓦(169匹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比原来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台车开起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很轻快,动力储备也很充沛,整体响应足够积极。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较线性,涡轮介入的感觉也不是很明显。6AT变速箱换挡过程很平顺,几乎感觉不到顿挫,较比同级别使用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舒适性及平顺性都是这台车的优势。底盘悬挂对于来自路面上的震动有很好的过滤效果,乘坐感受不是很生硬;但是减震器在面对连续颠簸时,车身多余的动作还是有点多了,上下跳动明显。

广汽传祺GS3 Power的外观、内饰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它搭载的人机交互系统也很好上手,实用性表现也算是比较高。这套动力总成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也让人挑不出太多毛病;而且结合现在8.48-10.28万元的售价来看,整体性价比也算非常高了。如果您对这台车感兴趣的话,建议去当地4S店亲自试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