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形整理为什么属于强势整理(什么是旗形整理)

长红长黑大家都知道,但真正的高手是看整理,市场上大家经常说的平台整理、旗形整理、三角形整理,今天看一种最最强的整理,它叫顺势整理,是一种做短线好方法,这支票在顺势整理时选到的,当时持有其他票也没来及参于,如图:

两根价涨量增长红启动后,量急缩价向上慢慢涨,价向上做收敛型,(理论上讲是量缩价跌才对,反而向上涨说明筹码稳)这就叫顺势调整;9/13启动攻击,最少测幅就是前面启动的那两支长红的幅度,结果两天就涨了26个点。日线上看9/13跳空向上就是好的买点,因为惯性改变了,力道也出来了。再从开盘来看它的启动点,如图:

9/13早上开盘开的是三高盘,即:多方最强攻击盘,三高盘最喜欢出现在整理末端启动攻击。

附三高盘口诀仅供参考

三高富贵帝王盘,喜在整理不喜高;

高档三高防暴量,前后开低成孤王;

三高盘后常一高,喜在启动不喜高;

三高增量在高档,一高增量防回档;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